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络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办事效率,网络信息中心于6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技术骨干及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参会师生代表围绕校园网运行和网上办事两个方面提出了诸多务实意见和需求。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介绍了现阶段校园网整体运行情况和线上办事流程建设情况。对师生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始终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对需要统筹推进的问题,落实专人及时跟进处理,确保师生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网络信息中心将全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智能的校园信息化服务。